新闻动态

我院第九届“闪亮之星”校园歌手大赛 暨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21 00:00:00浏览:

    11月20日晚,学院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闪亮之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暨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选拔赛在图书馆大厅火热进行,吸引了四百余名学生前来观赛。学院院长郭超亲临比赛现场并讲话。

院长郭超讲话

    大赛开始前,学院院长郭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郭院长表示,近年来,院团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有效开展团的工作,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艺活动,为我院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力的促进了优良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他寄语青年学子,希望同学们课余走出寝室、走出网吧、走进操场、走上学院搭建的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舞台”,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追逐梦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此次歌手大赛共3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前阶段的海选、初赛、复赛,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激烈角逐后,李玲昱、夏天阁、等六名同学率先进入第二轮比拼。最终,以独特电声嗓音演绎经典老歌《海阔天空》的李玲昱摘得本次比赛金奖,夏天阁与藏族学生仓琼分别凭借《给我一个吻》、《雪域姑娘》摘得本次比赛银奖,聂亚锋、喻茜、彭乐维获得本次比赛铜奖。

关工委老同志查永康总结点评

    学院关工委老同志查永康对大赛作总结点评,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罗文芳观看比赛。刘建仁、曾比翼、李捷、胡晓婷、刘潇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竞演

现场观众热情洋溢

院长郭超为大赛金奖得主颁奖

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罗文芳为银奖选手颁奖

文娱部舞蹈表演

嘉宾、评委与演职人员合影

 

    附:获奖名单

    金奖:李玲昱

    银奖:夏天阁,仓琼

    铜奖:聂亚锋,喻茜,彭乐维

    最佳台风奖:江向阳

    最佳人气奖:夏珺鑫

    最佳形象奖:张余畅

    最佳舞台表现力奖:汤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