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参加省直机关“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督导会议暨第五分工委交流会

时间:2015/11/02 00:00:00浏览:

    10月30日下午,省直机关“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督导会议暨第五分工委交流会在浏阳召开。省直机关团工委黄敏书记、王盛副书记出席会议,我院团委罗文芳书记、曾甜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是第五分工委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所属30所单位团委代表全部参加。会上省直团工委领导对各单位“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前期工作进行了督查;我院团委书记罗文芳在会上发言,从学院共青团工作概况、存在问题和整改计划、“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工作情况及建议等三个方面作经验交流,得到省直团工委领导和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最后,省直团工委书记黄敏就“五型”创建工作“为什么做”和“如何做”作了讲话,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省直“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工作,是深入推进省直共青团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团建工作基础的重要工作,我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严格对照评建标准,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以评促建,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