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5/11/02 00:00:00浏览:

 

    10月28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主办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安全技术系学工办主任徐长国老师、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锦桂老师、应用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徐慰尉老师、院团委曾甜老师、基础课部刘静老师、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刘海妹老师、继续教育部洪珑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院团委、各系团总支师生代表300余人观看比赛。关工委老同志查永康、蒋仁江,院团委书记罗文芳到现场指导。
    学院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吸引了来自各系、各班级的5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在院团委会文娱部精彩的开场舞后集体登场,选手们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我介绍环节参赛选手用各自独特的竞赛宣言展现了自我;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根据各自风格分别采取新闻播报、节目访谈、赛事直播、晚会主持等形式,将自己的主持能力发挥得淋漓至尽;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才艺,给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职业健康管理1301班的罗尚琼同学凭借自信的表现以及良好的台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话筒”奖。

  

附:获奖名单

金话筒职健1301 罗尚琼

银话筒电商1513 程佳玲计应1513 胡鹏娟

铜话筒商英1401 黄瑶计应1509 李文星会计1501 罗玄敏

最佳口才奖工监1502 汤环宇

最佳才艺奖计应1510 田龙

最佳上镜奖英教1501 肖媛

最佳风采奖会计1501 费光琪

 

 

比赛选手紧张候场中

 

选手首轮展示

 

选手模拟主持

选手才艺展示

评委现场提问

评委点评

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关工委老同志查永康、蒋仁江到现场指导并与团委书记亲切交流

获奖选手风采

团委书记罗文芳讲话

 

评委老师、嘉宾与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