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应邀参加长沙县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主题文艺晚会

时间:2015/10/21 00:00:00浏览:

    10月20日晚,由长沙县旅游局主办的“大美青山 爱我赛头” 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主题文艺晚会在长沙县青山铺镇文化广场隆重开演。我院应邀选送的歌曲《在那东山顶上》、舞蹈《吉祥谣》等节目在晚会上成功演出。学院副院长罗杨亲临晚会现场指导。

    整台晚会精彩不断,我院选送的节目压轴出场,极具藏族风情的歌舞表演,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青年学生演员们青春靓丽、专心专注的气质风貌,得到了长沙县旅游局领导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罗杨副院长在观看完整场演出后与演职人员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他指出,学院团委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创作出更多健康向上、师生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艺术作品,丰富学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扩大对外交流,树立学院品牌形象。

 

我院藏族学生达娃央宗演唱《在那东山顶上》

 

舞蹈《吉祥谣》

 

带队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