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省直共青团“为青春点赞”群众性争创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5/10/10 00:00:00浏览:

    日前,共青团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2015年省直共青团“为青春点赞”群众性争创活动结果的通报》(湘直团[2015]15号),在评比活动中,我院喜获多项省级集体和个人荣誉。其中我院团委、烟花爆竹工程系团总支被评为“省直优秀团组织”,曾甜、徐长国两位同志被评为“省直优秀团干部”,电气与信息协会被评为“省直优秀青年自组织”。

    历时近四个月的争创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充分激发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创造热情,积极引导青年主动创新创业创优。活动得到省直各单位的积极响应,近300个集体与个人参与展示与评比,在省直共青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的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展示和网络投票,有效投票点赞量达到52万次(每人仅能投1票),在网上掀起了展示省直青年风采的热潮。自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在学院各级团组织中广泛宣传和发动,积极推荐优秀候选对象共计5个。

    我院所荐集体与个人的优秀事迹,通过省直共青团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经过自主(他人)推荐、组织审核推送、集中展示、网络投票以及线下同步展示交流活动等环节,均获得相应单项荣誉。本次活动在全院青年中营造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激励和开创我院共青团事业新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