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美斯坦福高级软件开发专业学生举行第一届水果拼盘趣味大赛

时间:2015/09/18 00:00:00浏览:

 

    9月22日,我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美斯坦福高级软件开发专业学生在图书馆大厅举行了第一届水果拼盘趣味大赛,该专业12个班级、15名班主任老师均参与了本次大赛。

    赛前,各班班主任积极筹备,从校外采购了大量西瓜、圣女果、葡萄等新鲜水果。比赛中,学生们大胆发挥想象力,通过分组形式,学生自主选择成员以及数量,最终由班级内部选出优秀作品参与班与班之间的荣誉竞争。整个大赛在愉快的气氛下完成了各项环节,极大地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从新的角度认识到大学生活的乐趣,为接下来的系列学生活动与学生工作打下了一定基础。


一张自信又可爱的脸

 

 


一个扎着大红辫子穿着一件西瓜皮衣服的小人,注意到衣服上还有个7了吗

 

 


主体简单但是有内涵,醒目的“六”

 

 


诙谐却又不失文艺范的作品

 

 


满满都是爱 小团子已经“口水直流”了

 

(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