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上演校园版“奔跑吧,少年”

时间:2015/05/25 00:00:00浏览:

    为激发我院青年学子参加体能锻炼的习惯、提高在校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22日,院团委素质拓展部主办的首届“奔跑吧,少年”活动以明礼楼主干道为起点,开启了奔跑之旅。

    下午15:00分,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活动共设“为爱而冲”、“爱心礼物”、“爱的影像”、“撕撕更健康”、“爱的终极挑战”五个环节,每个关卡通关后,都将获得最终环节的线索一个。在游戏中,男生们凭着强健的体能优势在游戏中表现出色,频频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女生们也丝毫不示弱,顿时个个化身”女汉子“,运用灵巧的身形与策略,时不时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活动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同学们却累并快乐着。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在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笑声中,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大型趣味活动采用轻松有趣的形式号召同学们放下手机,告别“低头族”,投身室外运动,让大家在奔跑中体验乐趣,在活动中开动大脑。“活动备受大学生喜爱且竞技效果显著,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大家自身的交流合作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安院学子无限的青春活力,更让这次活动成为青年学子们拼搏、奋斗、不服输的、青春不悔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