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社团联合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5/04/30 00:00:00浏览:

    为促进我院社团联合会人员的合理更替,保证我院各项社团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给有志于从事社团工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4月28、29日晚,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社团换届选举大会。院团委佘文珏老师、曾比翼老师出席会议,学院三大组织及各系团员共180名代表参加大会。

    此次换届会议共有50位候选人参加竞选,大会上,竞选者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播放PPT并对个人参与竞选作了简短激情的介绍与陈述。会议开始,校社团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换届选举是推动社团联合会及社团良性发展的重要举措,鼓励参加竞选的同学坚持信念,自信、自由竞选。演讲中,竞选者信心满怀,准备充分,就工作经验、工作态度和工作规划做了精彩的阐述,他们誓以务实作风,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发展,促进社联和社团的辉煌发展。竞选者的演讲,言辞恳切,慷慨激昂,幽默风趣,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社团联合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举行,旨在充分发掘有责任、有想法、有激情的社团人才,进一步增强社团工作者的责任感,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对秉承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开拓社团联合会及社团的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加强我院社团体制机制建设,促进社团文化繁荣,保证社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