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团委组织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5/05/04 00:00:00浏览:

    
    五月的鲜花烂漫,五月的激情似火。5月4日清晨,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学院团委组织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院青年提出殷切希望。
    烟花爆竹系党总支书记孙国芳、安全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曹强胜、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各系团总支负责人、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以及300余名院系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罗文芳主持。
    李海涛书记在升旗仪式上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青年教职员工、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以《用习总书记的“八字真经”为青春导航》为题作国旗下的讲话。 
    李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思想教育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志愿活动、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又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开局之年,希望我们的青年教师、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立志求是,勤勉奋进,用好习总书记传授给我们的“八字真经”:勤学格物,让学习成为生活习惯;修德诚意,让德行成为信念追求;明辨自持,让明择成为理想智慧;笃实行久,让实干成为襟怀气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在平凡中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新一轮跨跃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共筑“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升旗仪式现场
领导、老师和国旗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