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省青年歌唱家方正来我院交流指导

时间:2015/04/29 00:00:00浏览:

    4月28日,湖南省青年歌唱家方正应我院团委邀请来校交流。院团委罗文芳书记、曾比翼老师参加接待座谈。
    罗书记向方正介绍了学院社团文化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新成立的合唱团,希望方正老师能多来学校给予专业指导,方正欣然应允,并参加了下午学院合唱团的排练。
    方正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参赛经验,就学院合唱团的教学和演唱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就学员们的发声、演唱技巧进行现场指导,教学过程收到了良好效果。方正老师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附方正老师个人简介:方正,先后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云南艺术学院,获声乐表演硕士学位,现任湖南省歌舞剧团独唱演员。师从于四川音乐学院杨列京副教授、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陈敏庄教授、国家一级演员云南艺术学院院长王红星教授。曾获2007年全国普通话形象大使歌唱比赛四川赛区青年组美声唱法一等奖;2011年全国金钟奖(合唱)比赛金奖;2011年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云南赛区合唱比赛金奖等多个省级、国家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