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九届团员暨第六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5/04/29 00:00:00浏览:

    4月24日,学院第九届团员暨第六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王京海、烟花爆竹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芳、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出席会议。烟花爆竹工程系团总支、应用外语系团总支负责人、院团委全体人员,以及267名团员、社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核并通过了第八届院团委会和第五届社团联合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熊渤、田晋坤为代表的院团委会、学社联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
    副院长罗杨同志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八届院团委会和第五届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新一届院团委会和学社联作为学生中的先锋组织,肩负有重要使命。他强调,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委、社联干部要争做民族精神的传承者、思想道德的示范者、科学文化的创新者、服务社会的参与者、和谐校园的建设者,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指导,把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努力使我院团学工作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最后,他希望广大青年和全院各级团组织勤于励志,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乐于求知,做知识丰富的有学青年;勇于创新,做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严于修身,做无畏担当的有责青年。
    今年,大会筹委会借力院团委官方微信订阅号,提前将学生干部候选人的竞选信息推向微信公众平台并广泛宣传,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短短一周,浏览量达两万余次,候选人平均点赞量为450次,真正实现了“学生干部学生选,选好干部为学生”的目的。

奏唱国歌

陈黎明书记致开幕词

竞选现场

 

院领导罗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