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二届快闪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5/04/10 00:00:00浏览:

    为更好的展示我院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青春风采,同时呼吁广大师生及青年学子关注环保,抵制雾霾。4月8日,院团委在明礼楼前举办了以“同呼吸,共责任 ”为主题的第二届快闪活动。
    随着音乐的响起,带着环保口罩的同学们突然出现,他们的舞步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温柔舒缓,跳出了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正值下课高峰期,围观的人群将快闪成员团团围住,形成了一个天然的露天舞台。快闪成员们毫不扭捏,开场就是拿手好戏,引得掌声连连,男生女生你来我往,动作虽是一致,却又显得十分随兴,潇洒肆意。那种活力,那种朝气,感染着每一个人。短短几分钟的快闪表演吸引了经过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驻足观看并发出阵阵赞叹。随着音乐的暂停,舞蹈的结束,所有人聚拢在一起摘去口罩,喊出了口号“ 一起行动,共创蓝天”。
    此次快闪活动的开展旨在把环保理念融入到年轻人乐于接受的音乐和快闪活动中,引发我院青年学子的关注和共鸣,而师生们热烈反应将鼓舞团委的青年学子们坚持热情,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活跃在传递正能量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