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

时间:2015/03/10 00:00:00浏览:

    3月9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交流会。罗文芳书记、佘文珏老师、曾比翼老师以及院团委会、院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院团委佘文珏老师在会上传达了2015年学院以及团委的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和目标,有针对性地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各参会部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同时代表青年学生对改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罗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代表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回复。
    最后,罗文芳书记在会上讲话。罗书记对各级团组织学生干部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学期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勇敢担当。立足于服务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大局,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思想引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与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同学,了解把握同学思想动态,做广大青年学生的贴心人;二是掌握工作方法,务实作为。一要求实,即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做实事、出实招、见实效;二要求是,即遵循共青团工作规律,规范工作程序、统筹时间安排、把握关键环节;三要求新,即善于开拓创新,把问题作为创新的起点,立足创新促发展。第三,提升自身素质,争创佳绩。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善于在日常修为中提升思想境界,在文化学习中提升品味素质,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水平,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