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湖南高校国旗班风采”网络巡展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5/01/07 00:00:00浏览:

    1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湖南高校国旗班风采”网络巡展活动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4〕92号),单项评比中,我院宣传部与团委联合选送参赛的作品,获得国旗班风采组三等奖1项;国旗的故事组二等奖1项。

    历时半年的湖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以“中国价值·湖南新起航”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新改革为主线,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互联网宣传办公室、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主办,华声在线、红网、省政府英文门户网站、新浪湖南、大湘网等单位承办。

    由省教育厅湖南教育网承办的“湖南高校国旗班风采”网络巡展活动得到全省各高校和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专题共收到各类来稿792篇,总点击率达到20万余次,在网上掀起了宣传、展示我省高校国旗班风采的热潮。我院团委推选的国旗班风采微信巡展《青春与国旗共飞扬》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这是我院国旗班自组建以来第一次走出校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