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入围全省首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30强

时间:2014/11/13 00:00:00浏览: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于今年9月启动“湖南省首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我院团委选送了5名选手参赛。日前,经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团对各报名参赛学校寄送的参赛碟片进行评定,并结合各校在易班网上截止至11月3日24时的人气排名积分,我院参赛团队以曲目分:47.08 、人气分:40 、 总分:87.08、总排名全省第18名的好成绩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湖南省“校园好声音”30强。

    据悉,12月5日前,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评委集中对各校新一轮报送的歌曲视频进行审核,评选出12支代表队晋级“湖南校园好声音总决赛”,12月中旬,在湖南教育电视台大演播厅举办总决赛,并全程电视录播。请大家继续关注我院选手的精彩表现,祝愿安院选手发挥出超常的实力,在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附:

教育网公示网址:http://gwxcb.gov.hnedu.cn/show/181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