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每一份鲜血,都是珍贵的礼物”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4/10/31 00:00:00浏览:

    10月30日上午九点随着长沙血液中心献血车冒着大雨进入我校,标志着一学期一次的校园献血开始了,搬运器械、安装设备……经过紧张的准备工作后献血活动正式开始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由共青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院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围绕“每一份鲜血,都是珍贵的礼物”为主题开展。
    虽然这几天都是下着雨,天气还很冷,但同学们献血的热情却没有因为气温的骤降而变少。期间,常有忘记带身份证、献血证的同学,但他们都不怕麻烦地回宿舍拿证件。他们耐心在寒风中填完表格后,再进入献血车进行化验,接着领取献血证,最后献血。整个过程可能要花上40分钟左右,但同学们都坚持了下来。他们克服了各种障碍,勇敢坚持地完成了献血。活动中我院青协志愿者在现场指导献血者填表,帮助有疑问的献血者。
    同学们的那种热情的奉献精神以及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深深的留在了我们的心里,同时,我们也号召其他同学,希望你们献出你们的爱心,来吧!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也许你的一点点奉献,就可以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

志愿者细心为师生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