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4/10/28 00:00:00浏览:

    说出精彩,成就未来。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海选、预赛、复赛之后,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0月24日晚,决赛之夜在图书馆前坪举行。院领导罗杨同志应邀出席并作点评讲话。院团委书记罗文芳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刘建仁老师、基础课部刘静老师、安全系团总支书记徐长国老师、烟花爆竹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唐桂英老师、应用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徐慰尉老师、院团委佘文珏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共分3个环节: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个人才艺展示。选手们在文娱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集体登台亮相,青春靓丽的外型、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瞬间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风格迥异的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惊艳绝伦,各有妙招,展示了较为深厚的主持基本功底和临场发挥能力;最后一个环节,选手们更是尽情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赢得观众掌声阵阵、喝彩连连。整场比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至始至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用外语系贺春林凭着其自信的表现以及专业的台风夺得了本次比赛的金话筒奖,安全技术系王希,经济贸易系张文娟分别夺得银话筒奖,应用外语系袁逸玮、烟花爆竹工程系杨婷、安全技术系罗向阳获得铜话筒奖。
    院领导罗杨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强调学院正在向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目标昂首迈进,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基础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美好前景令人振奋,希望广大安院学子充分发挥主人翁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校园文化建设要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形式、内容、主题上紧扣时代的脉搏,不仅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相结合,更要充分注重在学生的主动性、活动的实效性上有所创新;并号召各系利用本系专业的特色优势积极参与学院的各类活动,促进校园文化繁荣蓬勃发展。

附获奖名单:

金话筒奖:贺春淋(酒管1401)

银话筒奖:王希(工监1401)    张文娟(会计1401)

铜话筒奖:袁逸玮(商英1401)   杨婷(花炮1401)   罗向阳(工监1402)

优胜奖:刘佳(英教1401)   李瑞(建安1403)   张婷婷(计应1301)   黄蓉(工监1402)

评委与工作人员合影

节目掠影

节目掠影

评委与金话筒奖获得者学生合影

评委与银话筒奖获得者合影

评委与铜话筒奖获得者合影


 评委与优胜奖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