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星的一页,新的一页”——暨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迎新晚会

时间:2014/10/12 00:00:00浏览:

    10月11日晚7点,风雨操场上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的“星的一夜,新的一页”迎新生、庆国庆大型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院领导罗杨同志应邀出席本次晚会,院团委指导老师及湖南省十一所兄弟院校代表和我院1000余名新生共享了这场文化盛宴。
    晚会在一段红遍大江南北的开场舞《小苹果》中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紧紧围绕 “星的一夜,新的一页”的主题,处处体现了学社联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氛围。
    未见人,先闻声,在无比欢快的舞蹈后,灯光乍现,全场尖叫沸腾,首先登场的便是由吉他协会带来的原创歌曲《爱你》,此外,交谊舞协会新生血液带来的舞蹈《触电》,在一圈圈的旋转中,犹如翩飞的蝴蝶,引起场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这背后,似乎感觉到了舞蹈拥有着一种能让所有人舞动起来的魅力,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让所有观众的心中都涌起了一股暖流,引起了场下叫好声不断。热辣的舞蹈《探戈》,机电学院的《牛仔》,文娱部《最近的你》让全场气氛长时间达到高潮。最后,由图书馆读者协会朗诵的原创诗歌《社联情》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诗歌体现出了社联所有学生的个性和青春,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结束了,而同学们的梦想正起航,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的安院学子供需辉煌,拥抱明天。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节目掠影

节目掠影

晚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