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服务学院发展—学院召开2013-2014年度团内表彰大会

时间:2014/05/26 00:00:00浏览:

    5月23日下午,学院2013—2014年度团内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助理罗杨出席会议,院团委、院系各级团组织、学社联部门负责人及各系获奖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罗文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团委指导老师曾甜、佘文珏分别介绍了本次评选的办法、过程并宣布了表彰决定。通过长时间的筹备、考察和酝酿,本次大会最后评选产生了 “优秀团支部”、“优秀社团”、“优秀团干标兵”、“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员”、“学雷锋标兵”、 “优秀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优秀团干标兵代表姚帅发言,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各级领导关怀和学院老师的教导下,各级团干部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中去,为安院共青团工作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院领导罗杨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全院各级团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们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大家锤炼人生,不断修养,提升品德;三是希望大家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奉献学院建设事业;四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勤于思考,善于创造,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表彰大会现场

颁奖现场

院团委罗文芳书记主持会议

院领导罗杨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