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春岁月,圆梦安院—暨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联欢晚会

时间:2014/05/23 00:00:00浏览: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 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展现学院广大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繁荣富有学院特色的文化氛围,促进团员学生干部、学生组织间的交流,促进和谐学院建设,5月21日晚,院团委在精业楼七楼举办了以“青春岁月,圆梦安院”为主题的“五四”联欢晚会。院领导罗杨同志应邀出席本次晚会,院团委指导老师及院团委会、社团联合会、学生会、校报编辑部代表近两百人参加活动。
    晚会在院团委罗文芳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让人精神振奋;开场复古舞《招待》的演员们颇有清新文艺范;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的舞蹈《bar bar bar》让大家感受到了我院青年学子热爱生活、拥抱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社团联合会的小品《谁是可怜人》诙谐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笑闹之余发人深省,倡议广大青年学生讲文明、树新风;中间的互动环节歌曲《我相信》让全场沸腾,院文娱部带来的舞蹈《白月光》,表演者清颜白衫,青丝墨染,舞姿灵动脱俗,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晚会在院团委师生合唱《最初的梦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院领导罗杨同志总结了此次晚会,他强调学院正在向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目标昂首迈进,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基础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美好前景令人振奋,这为广大团员青年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出色的作为,踊跃投身到安院建设发展的浪潮之中,为实现学院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罗书记致辞

共唱共青团之歌

节目掠影

节目掠影

节目掠影

节目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