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时间:2014/04/15 00:00:00浏览:

    2014年4月12日上午10时,应用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及系第八届团学干部以志愿者的身份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麓山卫士”。虽天公不作美,冷且雾雨蒙蒙,但仍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
    志愿者们在东方红广场领取了卫生工具后,便从南门分学生党员组、系学生会组和系团总支组三大组步行至山顶。一路上各组志愿者们丝毫未被天气所影响,始终兴致昂扬,在捡取垃圾的同时,不少志愿者还哼起了歌曲。大家都很积极主动地拾取路上的垃圾,其中有几位女生尤其积极:她们专门去清理那些环卫工人平日里扫不到的卫生死角,很多游人看到志愿者手臂上的红袖章,看到大家的干劲,或报以微笑、或给与赞许,还有一些游客自觉地把垃圾扔进了垃圾桶里。
    伴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下午14:00本次活动在岳麓山东大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本次活动不仅让麓山更美丽,也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同时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系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外语系学子定能更好地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展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同志做动员工作

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徐慰慰老师带头签名参与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