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应用外语系举行团学干部拓展训练

时间:2014/04/15 00:00:00浏览:

    2014年4月9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在图书馆一楼活动室组织了第八届团学干部团队练趣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提高其凝聚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以便于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系学工办主承办,系部在校全体学生党员、系第八届学生会干部和系团总支干部组队积极参与。
    这次活动主要由无敌风火轮、管道运输、夹弹珠和虎克船长四个趣味项目组成,要求每队派出是十一名选手组成一个团队参加四个项目的角逐。活动充分考验各参与成员的协调能力和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无敌风火轮要求各团队利用报纸和胶带制作一个可以容纳全体团队成员的封闭式大圆环,将圆环立起来全队成员站到圆环上边走边滚动大圆环,用时最短者为胜。管道运输则要求每个团队选出的十个选手齐心协力用报纸将乒乓球从场地的一段运到另一端,最短时间到达终点的为胜。夹弹珠则要求每个团队的队员轮流用筷子将弹珠从一个盆子运到另一个盆子,在规定时间内运送成功者为胜。整个活动,大家兴致高昂,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之中。直到下午5点,整个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外语系主任宫军同志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此次拓展加强了党员干部间交流,充分激发了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不抛弃、不放弃、不抱怨、团结合作、积极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

训练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