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七届“闪亮之星”校园歌手大赛激情落幕

时间:2013/11/25 00:00:00浏览:

    11月22日下午2点,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我院第七届“闪亮之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院风雨操场华丽上演。经过海选、初赛、复赛产生的1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在寒冷冬日里为我院师生送上了一道集音乐、歌曲、舞蹈为一体的视听大餐。
    总决赛共分两轮进行,姚帅和肖湘任主持人。比赛中,来自轨道1202班的尚家伟活力四射,一首《你那么爱他》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来自会计1201班的毛周思奇一曲《护花使者》,向大家展示了热辣奔放的舞蹈和魅力十足的歌声。来自建安1302的彭修文一曲《火烧的寂寞》引得观众尖叫声一片,全场掌声雷动。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PK,最后,来自建安1302的彭修文同学夺得本次大赛桂冠,来自轨道1202班的尚家伟和测绘1301班的赵薇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会计1201的毛周思奇、建安1302班的谢煜和会计1303班的周晶。工管1201班的姚帅、计管1301班的唐超、测绘1204班的潘涛和商英1301班的罗婷获得本届比赛的优胜奖。紧张的比赛结束后,院团委文娱部的帅哥美女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安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曾大恒教授、学生与保卫工作处副处长王剑明老师、院团委专职副书记曹强胜老师、学生与保卫工作处曾甜老师和安全技术系李婕老师担任评委。“闪亮之星”校园歌手大赛是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传统品牌项目,也是学生展示青春风采、激扬青春热情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发展壮大。来自各系的歌手们用优美的歌声描述青春色彩,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成功的向往,充分展示了安院学子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