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2/03/11 00:00:00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运用湖南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经验,发挥“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开展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 2022 年“读懂中 国”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21〕17 号)和湖南省教育工委《2022 年全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 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的统一安排,校关工委、校团委决定在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docx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