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2/03/04 00:00:00浏览: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形成社会新风尚,团结凝聚全校广大师生投身文明实践、追求美好生活、实现奋斗日标。

根据团省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关于深化实施“雷锋家乡学雷锋”百万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的方案》的具体要求,校团委决定于2022年3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现将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docx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