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曾比翼等四位同志担任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1/11/05 00:00:00浏览: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参与校园艺术实践和文艺演出的学生组织。本着打造艺术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对高雅艺术的热爱,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的宗旨而成立。大学生艺术团下设声乐队、舞蹈队、语言表演队、礼仪队4支队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快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发展,增强大学生艺术团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加强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培训和管理,提升大学生艺术团活动的层次和节目质量。经校团委研究决定,聘任曾比翼等四位同志担任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各团队的指导老师要深入大学生艺术团指导学生日常排练和开展活动,原则上每周要为团队成员上一次指导课,每学年指导团队成员排练1-2个精品节目。希望指导教师能够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加强学生艺术素质培养,促进学校艺术校园工作迈上新台阶。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4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