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第六届“闪亮之星”校园文艺新秀选拔大赛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1/10/26 16:45:07浏览: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学生文艺鉴赏水平,为学生搭建一个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闪亮之星”校园文艺选秀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内容与形式

1.节目内容:以反映大学生活为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主旋律。

2.节目形式:题材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健康。比赛分为三个小组:声乐组、器乐组、舞蹈组。
   二、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合形式参赛;

2.参赛选手根据比赛类别进行初赛、复赛以及决赛,同一赛事中表演内容不能重复;

3.表演类型包括独唱、独舞、独奏、歌伴舞、组合小合唱、组合民族民间舞、组合现代舞等,每个表演控制在5分钟以内;

4.表演内容应体现时代特征、健康向上,内容要高雅、有深度、有内涵、形式新颖、感染力强、舞台效果好,鼓励自编自创;

5.所有节目需自备伴奏。

三、赛程安排:

1.初赛(11月9日前)

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进行初赛,每个参赛类别各推送不少于3名同学入围复赛。

2.复赛(11月16日前)

由校团委负责组织复赛,每个参赛类别各选拔5名同学入围决赛(共15人)。

3.决赛(11月30日前)

校团委负责组织决赛,包括赛前、赛后的宣传、活动组织、选手选拔。

四、奖项激励

决赛评选出“闪亮之星”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6个;由校团委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品)。

五、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班团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做好宣传发动、选手选拔、组队参赛等系列工作,充分激发广大学生的热情。

2.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按赛程安排组织初赛,并于11月12日16:00前将复赛名单及报名表报送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稿、纸质稿盖章)。联系人:李婕,电话:13487562861(6961),邮箱:158155128@qq.com。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2日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