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 2021—2022 学年度湖南省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网络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1/10/12 00:00:00浏览: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拓展湖南青马工程培养体系,有效提升大学生骨干能力素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省委、省学联决定在全省高校学生干部中开展 2021—2022 学年度全省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网络在线教育培训(以下简称湖南青马在线)。根据团省委《关于举办 2021—2022 学年度湖南省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网络培训的通知》的要求,我校要选派400名青年学生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请各二级学院按参培名额分配表于2021年10月14日前将参培学生名单发给校团委,督促参培学生按团省委通知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及《青马风采》投稿。联系人:龙哲湛,联系方式:13739055988,邮箱:381076960qq.com。

 

附件1:各二级学院参培学生名额分配表

附件2:关于举办 2021—2022 学年度湖南省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网络培训的通知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1: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关于举办 2021—2022 学年度湖南省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网络培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