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国旗仪式暨 2015—2016年度团内表彰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4/29 00:00:00浏览:

各系团总支、团支部: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总结一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经验,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全院团员青年不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进一步活跃学院各级团组织工作,经研究,院团委决定于5月4日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国旗仪式暨2015—2016年度团内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5月4日7:00
    二、地点
    学院新操场国旗台前坪
    三、参与人员
    1.各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负责人、当日值班辅导员;
    2.院、系学生组织(团委会、学生会、社联)全体干部;
    3.各班班长、团支书;
    4.2015—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四、主要议程
    1.升国旗
    2.团委书记罗文芳宣读2015-2016年度团内表彰文件
    3.院长郭超作国旗下的讲话
    五、相关要求
    1.请各系团总支认真组织,安排专人做好本单位参与人员的组织与考勤,维护现场秩序与卫生;
    2.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穿戴必须大方得体,队列方阵要整齐有序;学生干部着正装,佩戴工作牌;
    3.仪式过程中,要求全体人员保持肃静,手机调为关闭或静音状态;升旗时自觉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须听主持人口令按指定顺序离场。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