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5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1/20 00:00:00浏览:

各系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省直团工委关于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的有关要求和安排,我院团委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以《践行“八字真经” 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的2015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师生深入乡村、社区和街道,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大局,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勇于实践,经受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风采,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经研究决定:授予唐凡等20名同学“2015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各系团总支进一步加强社会实践活动机制的建设和研究,使这项活动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全面拓展大学生素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名单

2016年1月20日

 


  
附件:

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名单

    安全技术系:(10人)
        唐  凡   罗向阳   邹  智   管春初   欧阳文杰
        梁发毅   陈  培   向智敏   谢  鑫   梅文锋
    电气与信息工程系:(5人)
        李  中   王秋艳   杜劲枭   廖志斌   王章卫  
    经济贸易系:(3人)
        谭  芳   张文娟   赵  耀
    应用外语系:(2人)
        袁逸玮   杨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