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学院大学生合唱团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时间:2015/03/17 00:00:00浏览:

各系团总支: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打造学院参加各级、各类艺术展演和节日庆典活动的合唱艺术名片,充分展现安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及艺术风采,院团委决定组建“湖南安全技术学院合唱团”,现面向全院学生招收合唱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合唱团成员需热爱歌唱,具有较好的音准和节奏感;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严格遵守合唱团规章制度及纪律;
    2.拟定合唱团成员为50人,(其中男生20人,女生30人);     
    3.报名时间:2015年3月18日至2015年3月23日;
      面试时间:2015年3月24日;
      面试地点:图书馆一楼;
    4.请各系团总支广泛宣传并组织填写《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大学生合唱团报名表》(表格见附件),相关资料于本月23日(星期一)下班前交至新办公楼211院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佘文珏  13787151428    曾比翼 15211059062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