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院团委时间:2015/03/12 00:00:00浏览:

各系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我院团委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以“ 为祖国勤学修德·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的2014年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十天的时间里,学院师生深入乡村、社区和街道,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大局,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勇于实践,经受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风采,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经研究决定:授予熊渤等15名同学“2014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各系团总支进一步加强社会实践活动机制的建设和研究,使这项活动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全面拓展大学生素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安全技术系(5人)
熊 渤、赵 毅、颜 超、曾五一、黄 竞
烟花爆竹工程系(2人)
傅尚钧、胡 懿
电气与信息工程系(4人)
向万林、沈高乡阳、谢于谦、申鲜妲
应用外语系(1人)
夏雅澜
经济贸易系(3人)
孟 蕾、肖 湘 、廖文韬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5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