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9/29 00:00:00浏览:

各系团总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团省委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为扩大学院正面的社会影响,同时通过活动宣传学院,院团委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拟定活动方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0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广泛发动全院青年学生开展、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各系团组织开展“青春与国旗共飞扬,我向祖国献祝福”共庆新中国成立65周年爱国宣传活动;鼓励、发动各系广大青年学生在国庆前后通过微博、微信平台上传个人或集体与国旗合影的图片及祝福语,并将合影图文报送至院团委工作邮箱,团委将通过团青新媒体和院报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二)院团委组织开展“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活动期间编辑“我是**系**,我认为爱国(诚信)就是....(说出自己对这个词的理解)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注明“投稿”发送至院团委工作邮箱,院团委将对投稿的代言信息进行评审,确定富有新意和感染力的代言作品,评选12名“代言人”通过团青新媒体和网站进行集中宣传发布。
    三、活动要求
    1、广泛宣传动员.各系团组织要按照院团委的统一部署,紧扣主题,精心组织,扩大活动社会效应,切实增强感召力和覆盖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活动。
    2、严肃工作纪律.各系团组织负责人负责本系图文资料收集、整理,并于10月13日前向院团委报送至少5张集体或个人与国旗合影的图文资料(报送内容需注明,系部+班级+姓名+图文资料)至院团委工作邮箱。
    院团委工作邮箱:1640836833@qq.com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