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简介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2/05/17 11:08:29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社联)成立于2010年,是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团委领导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按照社团联合会章程成立的联合会,是学院五个组织之一。主要负责学校文化艺术建设,社团联合会继承严谨,团结,踏实,朴素的工作风,不断扩大公益实践类社团的社会影响,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积极作用,为更多学生搭建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目前设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并设有5个部门,25个协会,分别是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财务部、外联部。

      25个协会:聚墨斋书法协会、太阳石文学社、演讲与口才协会、英语俱乐部、读者协会、电子协会、计算机协会、乒乓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球协会、篮球协会、绿之火吉他协会、ACG萌漫cos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街舞协会、知行社、龙之魂武术协会,克克创业团队,测绘协会,摄影协会,青云志网球协会,瑜伽协会,排球协会,鼓音琴韵爱乐社,青春瀑布藏文文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