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因为艾,更要爱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1/12/09 16:05:27浏览:

    为了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2月1日在聚安广场宣传和普及预防控制艾滋病的知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艾滋病,全称是“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它是由艾滋病病毒即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 引起的一种病死率极高的恶性传染病,目前还没有疫苗可以预防,也没有治愈这种疾病的有效药物或方法。学习防治知识、拒绝危险行为、做好自身防护是最有效的预防手段。人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通过有奖答题了解艾滋知识,在签名板上留下一笔浓墨。

    预防艾滋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个个受益。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对防控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了防控艾滋病的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关怀救助活动,努力成为防控艾滋病工作的传播者、实践者、促进者。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