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无偿献血,传递情与爱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1/12/09 15:46:13浏览:

    2021年12月7日由长沙血液中心举办的高校无偿献血,学生志愿者、组织者联谊活动在长沙世界之窗圆顶剧场举行。现场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长沙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袁科,主任晏永和,副主任胡敏,副主任刘立辉,纪委书记肖文辉。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四十余所高校的学生志愿者与组织者。

    在活动开始前观看了视频“一袋血的旅程”,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请上了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袁科为本次活动致辞,之后由中心副主任刘敏宣读表彰决定并由中心副主任刘立辉、纪委书记肖文辉为优秀志愿者颁奖,中心主任晏永和为优秀组织颁奖。活动还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助校志愿服务队队长陈楠同学与湖南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覃宇轩同学分享在组织献血活动中的感悟与经验。在活动的最后进行了主题蛋糕环节由出席活动的六位血液中心的领导一起切蛋糕,还请到了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成员进行个人安全防护示范。在进行集体拍照后上午的室内活动落下帷幕.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