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第十二届学社联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1/11/23 11:18:29浏览:

      为提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的综合能力,依托丰富的校园文化促进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2021年11月22日晚18点,第十二届学社联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在精技楼401隆重举行。本次后干班开班仪式,让各位实习干事对后干班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并对其今后在学生组织中的工作起到了引导、激励的作用,同时也为各位实习干事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良好平台。
      开班典礼后,校社联指导老师李婕老师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题为“无奋斗,不青春”的首场培训。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的光荣事迹,希望同学们学习老英雄身上坚毅执着、朴实纯粹、无私忘我优秀品质,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这句话勉励全体社联人珍惜青春,不懈奋斗,全面提升自身的价值。


2.jpg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