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无偿献血,安院学子在行动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1/11/12 14:49:22浏览:

     2021年11月8日至9日,凛冬之际、温情来临之时,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社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长沙血液中心共同承办的献血活动在食堂门口正式拉开帷幕。初冬的寒气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截止到9日,献血总人数共352人,献血总量为130500毫升。这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伊始,同学们早早来到献血地点等待献血,体验现场便能让人感受到洋溢的热情,采集登记处很快便排成了一条条长龙。在医护工作和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待、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献血车内的气氛也是愉快而轻松的,献血者们有说有笑,大家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情而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笑语嫣然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同学来说,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

  活动结束后,长沙市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对大家积极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也感受到了自身价值所在,更践行了作为一名当活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也弘扬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




3.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