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之青年志愿者协会 “公益捐步”活动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0/12/10 14:06:09浏览:

  2020年11月29日,由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一步为成长,一步为爱心”公益捐步活动,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拉开帷幕。通过一天的努力下来,一共捐步589363步,折合人民币58.93元。善款将全部交给中国福利基金会。未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让免费午餐更营养。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以爱之名,扬帆起航。

  今天早上9点左右,各个协会的同学陆续到达植物园,由各协会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分发物资。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了解各种环保知识,并锻炼了体魄,还将运动步数捐给免费午餐,让贫困儿童免于饥饿。

  植物园内,我们小伙伴们的欢笑的身影,为植物园增添了一股别样的精彩。绿意盎然的植物园内,大家沉浸在这远离市内喧嚣,拥有清新空气的小空间内。抛掉平日的烦恼,大家回归自然,尽情挥洒着青春。各种各样新奇的植物,将大家平时对陌生人的隔阂消除。进入园内没多久,大家有说有笑,一如相识多年的老友。开心的时光总是迅速的,时间在不经意间偷偷溜走,在欢声与笑语中,我们迎来了活动的结束。临行分别,气氛有些沉重,一首《送别》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次捐步,带来的是无悔的青春,珍贵的友谊。让我们共同努力,努力践行“不浪费,爱护环境”,营造节俭和谐的校园氛围,做青春健康、节俭节约、勤奋刻苦的年轻新一代。展现大学生风貌,体现我们勤俭节约、爱护环境的精神。

  鼓起勇气,对陌生人伸出友谊的手,收获珍贵的友谊。爱护环境,关爱山区儿童,在公益事业中,不断充实自己,感受社会的爱。免费午餐就如同光影流金,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