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学院组织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0/11/10 16:52:49浏览:

 11月5日,由长沙血液中心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0年下学期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新食堂门口举行。同学们热情地到新食堂门口来献血,踊跃的参与中留下了安院学生们爱的印记。据统计从11月4日至11月6日为期三天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中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献血人数总共有321人,献血量达到114710毫升。


  早上8:00不到,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青们就来到了新食堂门口开始布置场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场地布置完毕。上午9:00,长沙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到达学校食堂前,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以“传递大爱,你我同行”为口号,号召广大安院全体师生的参与。在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前,已有同学们早早来到献血点等待献血,采集登记处很快便排成了一条长龙。在医护工作人员和院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安院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感受到了自身价值所在,也践行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奉献传递爱心,鲜血传承生命,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殷色希望,爱心传递。同学们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