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学院”衣暖人心“义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9/12/27 12:35:22浏览: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践行节约低碳理念,唤起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225-26日,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衣物暖心,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带来闲置的衣物献爱心。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每天都有志愿者去捐衣点值班,热情接待每一位来捐助的同学。对于过来咨询捐赠的相关事宜同学和老师,志愿者们耐心的回答他们的问题。在“与雷锋同行”的日子里更加彰显了我校师生“奉献、友爱、互助、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作为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不仅培养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心及使命感,也使他们在奉献爱心中收获希望和感动。学院将把此项志愿活动长期坚持做下去,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多形式、多渠道地宣传和践行雷锋精神,为我院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青春和力量。

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登记

送衣服到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