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尊老是美德,服务是一种责任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05/27 20:48:06浏览:

      2018年5月26日―5月27日,湖南安全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前往普亲养老院展开了以‘敬老,爱老’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中去,为一群可爱的老人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虽然早上七点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可他们没有抱怨,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善良。到了终点站,没等普亲养老院社工出来,我们就遥遥地看见养老院的招牌,大家脸上洋溢着笑脸,期待着养老院接下来的志愿服务!

有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自发的组队,这是其中一组的“全家福”,还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F四杠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组,每个小组都各司其职,大家都在护理小姐姐的带理下充满了信心!

      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老人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树立榜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培养和提升公民的社会公德意识。对此,我们感到很光荣,很自豪。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

     忙碌的疲惫,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炽热的热情,普亲养老院到处都可以看到我们“小黄人”的身影。

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