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2018年青年志愿者协会松雅湖活动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1/11 19:01:41浏览:

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1110日从学校出发到松雅湖举办免费午餐捐步活动!共有22位可爱的小青参加了活动,活动全程无人员出现意外,圆满完成活动,过程中举止文明,不乱丢垃圾,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出发之前规定了是十一点集合,虽然集合时间比较早,而且需要小青们提前吃完中饭,但是在规定时间内所有小青都到位了,为一次圆满的活动起了一个好头。同时我们准备了许多会徽,避免了一部分小青忘记带会徽的情况!大家集体行动,统一做公交到了松雅湖,虽然中途下了一段时间的突然大雨,但是丝毫不减小青们对活动进行下去的热情,并拍下了第一张大合照!

老天做美,中途没有再下雨了。在沙滩我们准备了一个小游戏,沙包躲避游戏,同时让小青们稍作休息!

最后,离开了松雅湖,依旧统一坐公交回学校,到此,活动圆满结束,共捐步48万余步!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