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2018”圣诞有礼”创新创业竞赛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2/24 18:52:48浏览:

      为丰富莘莘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创业氛围,增加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广大学生的创业能力。2018年12月23日至2018年12月24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克克创业团队承办的2018“圣诞有礼”创新创业卖苹果比赛在新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虽处严寒的冬季,加之凌冽的寒风给参赛选手造成了诸多不便,却依然未减同学们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热情与决心。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在这两天中,参赛选手激情满怀,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竞赛氛围。比赛最终以刘毅嘉出售101个苹果得第一名,张议方出售59个苹果得第二名,陈浩宇出售44个苹果得第三名圆满结束。

      克克创业团队举行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销售能力,培育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安院培养了一批锐意进取、不甘平庸,勇于创业的时代精英。在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同学学习与发扬。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