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梦想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1/13 09:46:04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18111212,我院乒乓球协会在校乒乓球台室举行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我院将近300人参加此次比赛。

      这几天的比赛热闹非凡而又紧张有序,可谓是,下雨送爽各路英雄汇聚一堂,风起云涌各路俊杰决战乒乓。比赛现场,我们协会的会员不断打出好球,赢得观众的掌声,在我乒乓球协会的会员的一场比赛中,在第二局二比八落后的情况下,其能够从容淡定的把握好心态,控制好大局,竟然反超了比分并且以十一比九拿下了第二局,不过第三局对手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最终赢得了比赛,这局输得也精彩,会员热情的和对手握手,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赞许。许多比赛都是高手对峙,比分交替上升,两旁的观众时而赞许,时而屏住呼吸,都不敢打扰自己的选手,花落谁家谁先知?所有的选手都在期待着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出现了比赛的前六名。

      比赛就快落下帷幕,期待冠军的英姿和笑容,这次活动彰显了协会会员的运动热情,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让所有爱好国球的会员有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伴随着激情与活力的挥洒,比赛即将进入最后高潮阶段,喝彩与欢呼,让我们为他们吹起胜利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