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演讲与口才协会新生见面会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09/27 11:36:07浏览:

       2018年9月26日17:30,演讲与口才协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了新生见面会。

       参加会议的有指导老师张俊杰老师,现代商务学院李正忠老师,社联负责人,历届口协负责人和18级新会员。会议由李正忠老师致开幕辞,他分享了他与口协的故事,与安院的故事。勉励大家多参加学校的活动,把握好大学这三年。会议由李正忠老师致开幕辞,他分享了他与口协的故事,与安院的故事。勉励大家多参加学校的活动,把握好大学这三年。

      接下来是上届会长易子玉学长(现任机电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的精彩发言,易子玉学长表示:“口协是他在大学的一个突破口,是一个契机,因为口协他才会变得更好。”还有协会第12届副会长杨秀君学姐,特意回到学校来参加我们的新生见面会,她一直在后面拍视频,进行现场直播。接下来是这届负责人的自我介绍,简洁而大气。

     张俊杰老师的发言将会议推向了高潮,现在他也是村干部又有自己的公司,比较忙,但不忘经常回学校,因为他始终认为母校特别是口协是他力量的源泉。他勉励大家,在协会一定努力学习演讲有关的专业知识,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

     接下来是介绍协会:会长朱粤霞介绍协会历史,副会长刘宁介绍会徽,办公室主任毛锦介绍协会组织结构图,理事长刘勇权介绍协会《德勤能综合考核制度》,这是协会评优评先、竞选下届会长团成员的重要参考依据。本次新生见面会顺利完成,口协是一个能让我们大家成为良好口才、文才、干才的地方,感谢大家的加入!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