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2018年“青春闪耀,豪情满怀”新生杯演讲比赛复赛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1/05 12:17:36浏览:

      2018年11月4日晚七点,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的“青春闪耀,豪情满怀”新生杯演讲比赛复赛在精业楼106正式开展。

    本次大赛评委:机电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易子玉,第十四届口协负责人刘锴,刘昌平,张佩琳。嘉宾: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佳,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谭思璇,项羽强,社联各部门负责人,各兄弟协会代表。大赛由毛锦,谢非主持。

    比赛开始,由副会长刘宁上台致辞会长朱粤霞宣布结果。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围绕”青春闪耀,豪情满怀”这一主题进行演讲。他们在台上自信满满,有的洞彻事理,用道理论证立志的意义;有的引经据典,以名人事例为证解释立志的重要性;有的量体裁衣,结合自身现实讲述立志的必要性。那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推向更高潮。台下的观众被他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所打动,不时热烈鼓掌,为他们喝彩。

本次比赛一切流程都将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演讲结束后,由吉他协会上台表演评委代表易子玉上台发言,肯定选手们的演讲能力,指出他们的演讲过于拘泥于格式,建议选手们注重展现个人人格魅力,并向选手们介绍演讲比赛的技巧,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十一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锻炼了他们的演讲表达能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安院学子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