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校社联第九届协会换届啦!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04/16 09:39:04浏览:

      2018415日晚上七点,第九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朱粤霞、朱克勤主持,此次莅临的嘉宾有校团委会、校学生会、军训团代表以及各协会指导老师。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第九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佳在社联以来工作上的成果、遗憾、展望、感悟作了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社联提出了殷切的寄语。

    第二项议程首先通报了社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员名单以及候选人名单。候选人按抽签方式确定竞选演讲顺序,然后依次积极踊跃的参与了竞选演讲。他们自主、勇敢、谦虚而不失自信。精彩诚挚的言辞令同学们不禁为他们鼓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选,无记名公开投票和公正唱票后,由第九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佳宣读了统票结果。新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将在学校团委考核后认定,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在这次选举大会上,社团联合会接受了新的生命、新的活力、新的思想,相信在学院各领导以及团委老师的指导下,社团联合会将会任重道远不但拓展社团素质,塑造青春健康,昂扬向上的社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