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2/07 21:22:46浏览:

2018年12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承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启动仪式出席的嘉宾有学生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老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曾比翼及校学生会、校团委会、校军训团、校社联四大组织学生代表。

在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艺术节活动流程、观看了26个协会及19所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社团代表的风采展示;正式的启动环节中,由曹强胜老师宣布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启动环节氛围热烈、昂扬。
      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
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校园建设。艺术节主题为“社想青春·联聚梦想”,活动参与对象面向全校在校生,活动将持续至十二月底。

5_I{Y[E`SDH5SQCAX39$WY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