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我院举行第十三届“新生杯”演讲比赛

作者:院团委时间:2016/12/02 00:00:00浏览:

      2016年11月29日,由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新生杯”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基础课部刘静老师、院团委佘文珏老师、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张俊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工程职院、长沙师范学院的社团代表及各系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来自各系的11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现场,他们紧扣“大学的意义”这一主题,密切联系学习与生活实际,讲述了自己在进入大学后的感想,表达了立志学习、服务社会的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演讲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绝伦之处,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的易子玉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应用外语系的张佩琳和王锦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经济贸易系朱郭芬、刘锴以及安全技术系的刘昌平获得三等奖;安全技术系邹东霖同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应用外语系黄红珍获最佳台风奖,经济贸易系何海珍、电气与信息工程系蒋思琪、烟花爆竹工程系余凯获得了优胜奖。